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入选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作者:魏楷沅、陈牮华、王升国 部门审稿人:仲崇光 摄影: 视频: 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06 投稿时间:2024-02-06 点击量:1081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牵头单位名单的通知》,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申报的装备制造大类(机械、自动化和船海装备方向)成功入选。

1.png

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高度重视教师培训基地申报工作。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的通知》(苏教办师函〔202329号)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代表学校牵头组织申报,机械学院等相关单位协同配合,成功通过省教育厅组织的专家评审。

入选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对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继续教育工作的支持与肯定。下一步,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做好供需匹配、产教融合和培训模式创新,立足本校优势专业,集聚成员单位优势资源,组建高水平培训团队,建立健全校企协作机制,认真做好培训需求调研、培训项目设计、培训课程体系和资源建设,打造省培基地品牌,力争使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