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向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发来感谢信

作者:程荣晖 部门审稿人:刘新波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校长办公室 档案馆 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09 投稿时间:2024-02-09 点击量:1475

近日,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收到来自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衷心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特别是2023年对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取得的一系列不平凡成绩给予的关心与支持。感谢信中提到,新的一年,在中国船舶集团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世界一流船舶集团的进程中,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务实合作、开拓崭新领域、创造更大辉煌,共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民族复兴伟业不懈奋斗!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祝福。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与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历史渊源深厚,血脉相连,有着深厚合作基础。2023年,学校与中国船舶集团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双方联合共建的“船海装备先进制造技术创新中心”正式挂牌运行,为双方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搭建了广阔平台。国产首艘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命名交付,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众多校友参与其中,学校科研团队也全面、深度参与了“爱达·魔都号”的论证、船型研发、设计、建造全过程。学校一大批优秀毕业生入职中国船舶集团,投身我国船舶工业。

1707449363339.png

分享到: